
什么是好的亚马逊ACoS?
预计到 2023 年底,广告商将在亚马逊平台上花费 300 亿美元的广告费用。亚马逊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力,并为企业提供许多机会,将他们的产品展示给感兴趣的潜在客户。当您投资投放赞助广告以吸引潜在客户时,您必须监控您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
什么是亚马逊 ACoS?
ACoS 是亚马逊用来衡量亚马逊赞助产品活动绩效的术语。这是一个关键指标,可帮助您了解您的赞助产品是否正在推动有价值的结果并帮助您的企业赚取利润。
如何计算 ACoS
ACoS 关注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额的比率。ACoS 是总广告支出除以总销售额乘以 100 得到的百分比。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计算 ACoS:
- 计算您的总广告支出
- 计算您的总销售额
- 将总广告支出除以总销售额
- 将结果乘以 100
看着这个公式,它似乎令人困惑。让我们用一个例子来帮助分解 如何计算 ACoS。
您花费 20 美元为您的产品做广告。这 20 美元导致您卖出 60 美元。因此,您的 ACoS 将是 20 除以 60 再乘以 100。
在此示例中,您的 ACoS 为 33%。这意味着您每赚 1 美元就要花费 0.33 美元。
如果你的利润率为 30%,你就会赔钱。为了保持盈利,您希望 ACoS 低于项目利润率。
假设您没有在广告上花费 30 美元,而是花费了 5 美元。如果将其代入公式,您会将 5 除以 60,然后将该数字乘以 100。
ACoS = 100 * ( 5/60 ) = 8.3%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 ACoS 为 8.3%。如果您的利润率为 30%,您仍然可以将销售额的 21.7% 带回家用于您的业务。
为什么 ACoS 很重要?
ACoS 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因为您可以跟踪所有成本并计算出您将获得多少利润。您想知道您有能力在亚马逊广告上花费多少钱。您的 ACoS 将帮助您为成功开展营销活动做好准备。
当您第一次计算 ACoS 时,它不会开始看起来很漂亮。当您试图制定广告策略时,您的 ACoS 可能一开始就很高。您需要有耐心,给自己时间来制定一项可以降低 ACoS 的活动。
ACoS 也将帮助您计算出盈亏平衡点。了解您的收支平衡点很重要,这样您就可以实现超过该点的目标。
什么是好的亚马逊 ACoS?
当您查看 ACoS 时,您可能想知道什么是适合您业务的 Amazon ACoS。然而,事实是没有您应该旨在达到的固定 ACoS。“良好”的 ACoS 取决于您的策略。
一些企业可能希望使用亚马逊广告来最大化销售额,而其他企业则希望最大化利润。您的关注点将影响对您的业务来说“好的”ACoS 是什么。
平均 ACoS 约为 30%。这将根据您的策略和目标而改变。作为一般经验法则,您需要将 ACoS 定为 15-20% 左右。
通常,您希望产品成本高于广告支出以实现利润最大化。这是为您的企业获取收入的最佳方式。
找到平衡很重要。您不想花太少的钱为您的产品做广告而得不到足够的曝光率。另一方面,您不想花费太多而缩小您的利润率。
降低 ACoS 的 4 个技巧
如果您想改善您的 ACoS,请专注于改善您的列表信息。更多转化将有助于提高您的 ACoS。要在您的产品列表页面上获得潜在客户,您必须创建相关的产品页面以鼓励他们进行转换。
查看这四个提示,帮助您优化页面以降低 ACoS!
1. 关注正确的关键词
如果您想接触到会转化的相关线索,则必须为您的列表选择正确的关键字。关键字将帮助您为广告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当您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时,您可以吸引更多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潜在客户,而无需花费更多的广告费用。只需选择正确的关键字,一个广告就可以吸引数十个潜在客户。
那么,您如何为您的广告找到合适的关键词呢?
第一步是进行关键字研究。如果您曾经为搜索引擎优化 (SEO) 进行过关键字研究,请务必注意亚马逊关键字研究和优化略有不同。
要进行亚马逊关键词研究,您需要使用亚马逊特定的关键词工具。Sonar等关键字工具 将帮助您找到与您的产品列表相关的关键字。
选择关键字后,您将把它们整合到您的列表中。重要的是要记住,使用亚马逊,您不需要像使用SEO那样多次整合您的关键字。一次就足以让您的亚马逊产品针对该特定关键字进行排名。
通过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您将通过赞助内容吸引更多潜在客户。这将为您的业务带来更多转化,并减少您吸引潜在客户必须花费的资金。
2.优化页面内容
当您将潜在客户带到您的页面时,您希望向他们提供与您的关键字选择相关的信息。如果有人搜索“模糊假日袜子”,您的列表应包含与模糊假日袜子相关的信息。
亚马逊使用您的产品信息来确定相关性。如果您的信息与产品不相关,您将不会获得那么多的转化。亚马逊的目标是将人们与相关列表联系起来,使他们进行转换。
当您在亚马逊上发布赞助产品时,请确保您的产品信息与您的受众相关并且对他们有帮助。向他们提供鼓励他们皈依的信息。无论是产品保证还是特殊功能,您都希望向受众提供能够说服他们选择您的业务的信息。
在您的列表中使用更多相关信息,您可以吸引更多流量并让他们参与您的页面。他们将更多地了解您的产品并决定是否要购买。如果您的产品相关且价格合理,您将获得转化。

3.优化你的标题
您的标题是您的受众在找到您的赞助产品列表时首先看到的内容之一。如果您想吸引更多相关线索,则必须优化您的标题以吸引更多线索访问您的页面。
标题应侧重于您的关键字和该关键字周围的相关信息。让我们回到模糊假日袜子的例子。如果有人正在搜索这些袜子,您希望在标题中看到哪些相关信息?
有关材料、图案和尺寸的信息都是相关的。此类信息甚至可能会导致某人倾向于您的列表,因为它似乎与他们的搜索查询相关。
当您创建一个相关的标题时,您可以通过您的广告吸引更多人。它将帮助您为您的业务捕获更多相关的线索。
4.设置合适的出价金额
企业犯的最大错误是设置了错误的出价金额。他们出价太低或太高。如果您想获得最大的收益并降低 ACoS,则必须为您的广告选择合适的出价金额。
那么,您如何找到完美的出价金额?
您将平均订单价值乘以转化率。使用此数字,您将除以 1 除以目标 ACoS
当您将此信息代入等式时,您将得到您的估计出价金额。这将帮助您跟踪出价金额并选择能够为您的广告系列带来最佳结果的金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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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是您接触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潜在客户的绝佳市场。借助付费广告机会和 Amazon SEO服务,您可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并为您的业务赢得更多转化。在ChinaSEO,我们拥有多年优化 PPC 活动的经验,可推动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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